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蕭喜文
蕭喜文 蕭喜文,資深媒體人,現為專業命理老師,進入媒體界後即開始對命理玄學佛學道學等知識產生極大興趣,業餘時間即研習命理風水知識達30年經驗,舉凡紫微斗數、易經風水學、易經測字卜卦,姓名學、八字推命學、佛學、藏密、道學均有研究。
人氣 42541

2015乙未羊年的吉凶方位

相關關鍵字

#風水 #羊年 #吉凶方位 #住的故事

文/蕭喜文

2015年乙未的羊年,以居家、店鋪、辦公室各個方位的流年風水吉凶,提供參考。但是因為每人命格不同,有其最吉與最凶之方位,就必須要精確的找出其方位!在此我們所論的只是就普遍的流年九星吉凶方位來說明!

風水羅盤(大刊頭)

西北方位

羊年的流年四綠文昌星流入西北方,建議你將你家中以九宮格來畫分,這樣就容易找出方位了,西北方指的是房子的西北方區塊。西北不宜陰暗,空氣必須流通,才可有機會讓四綠文昌星發揮吉兆,有利於考試成功、職位升遷等。但各方神煞飛星分佈,吉曜為多。尤其今年為三合方位,遇財星位,此處宜放「吉祥如意」招福趨旺,或「和合二仙」以增人緣。亦可用「紫晶球」、「紫晶柱」或「紫晶七星陣」,改用白晶亦可,粉晶次之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此處放置文昌塔,在書桌上放文昌筆,或是將書桌或書房改放置於此方位,就可以讓你旺上加旺。

東南方

流年二黑病星在東南方,若是你的房間在此方位,要注意健康狀況,因為病符星位在東方,健康上就比較容易出問題。流年此方可放「保生大帝印」或是供奉藥師佛以化其凶。

大門在東南方的宜擺放「藥師財神葫蘆」于此方,葫蘆下放一銅錢,除化解二黑病星的影響外,亦增加進財之機會。

若家中有老人家的房間在此方位,就更需要小心,如果能換房間是最好,若不能換房間的話,需加放「保生大帝印」,或是「安忍水」以減輕二黑之影響。 「安忍水」之制法:「安忍水」是依古代的化煞方法改良而成。制法:以密實玻璃瓶〔用不透明的瓷瓶亦可〕盛三份二瓶粗鹽,鹽面放六個乾隆錢,再加清水至滿,關閉瓶口後放該方即可。

若東南位為廚房、廁所在方位,更要勤加清洗,避免細菌病毒滋生。造成家人健康問題。

《請接下頁:中宮方》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