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房輕鬆
房輕鬆 「房輕鬆」就是非常態的房子新聞,也可以說是「房產的內容農場」,諸如怎麼存錢、怎麼買房、如何避稅、如何省錢省水省力、十大什麼巧技、五個什麼秘訣.....之類的文章,或是輕鬆、新奇、有趣的房產新聞都是我們獵取的目標!
人氣 21794

西門町阿宗麵線,陸客也瘋狂

相關關鍵字

#西門町 #阿宗麵線 #陸客 #好野人生

文/張聖奕 攝影/張聖奕

隨著外來觀光人次不斷攀升,重生後的西門町已經不是單純國內青少年追求流行的「原宿」。現在走在西門町,身邊左右傳來的華語可能是帶著大陸口音或者是廣東腔;另外日文、韓文、廣東話甚至是參雜英文的「Siglish,新加坡華語」也是充斥其中。

這些觀光客來到西門町不僅僅是逛街而已,而是一定要朝拜一間麵線店-「阿宗麵線」,甚至還說,到西門町沒吃過阿宗麵線,枉走西門町一遭。

 

阿宗麵線最大的特點就是「站著吃」,一堆慕名而來的陸客也入境隨俗,人手捧著一碗麵線就這樣不計形象開心的品嚐起來。

阿宗麵線

來西門町不吃阿宗麵線,枉來西門町走一遭。阿宗麵線成為陸客口中到台灣必訪必吃的觀光點。

阿宗麵線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