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
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,專長包括影劇、生活等。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,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,直擊藝人的家,從設計到佈置,一一解析,滿足讀者偷窺慾,另外也全台跑透透,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。
人氣 38185

私角落/Becky家比美「星星」房 子彈電梯超前衛

相關關鍵字

#宋可欣 #Becky #法蝶 #別墅 #來自星星的你

文、圖/賀爾蒙

身為法蝶執行長夫人、也是媒體總監的宋可欣(Becky),今年初一家三口搬入內湖90坪的別墅,對生活很有品味的她,居家擺設處處是驚喜,之前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紅,沒想到Becky家中竟然有都教授書房的探照燈,還有千頌依閨房的銀色哈巴狗,更妙的是,家裡還有個「子彈電梯」,展現出媲美韓劇的前衛格調!

Becky一家三口今年初搬進內湖新家,享受幸福的居家生活。(取自Becky臉書)9.Becky一家三口今年初搬進內湖新家,享受幸福的居家生活。(取自Becky臉書)

Becky的家是五年前買下,為兩層樓別墅,權狀有90坪,當初以一坪60萬幾萬買下,又花了1500萬裝潢,光從房子的外觀,就能感覺出奢華,進入室內後又是別有洞天,連牆上的一幅畫也暗藏機關。「這裡面是一個儲物櫃,可以擺一些毛巾與腳踏墊。門口還掛了一個小櫥櫃,裡面放了菸與菸灰缸。」

由於空間夠大,一進門就是半坪大的玄關,裡頭有一個150公分高的探照燈,還有一隻銀色的哈巴狗。「這一個探照燈,是都教授書房裡有的一盞燈,下面這一隻狗,是千頌伊臥室裡出現的那一隻狗。」但Becky強調,她老早就買了,不是要追星,而是要突顯自己與韓國劇組有著一樣的品味與格調。

玄關處的探照燈與銀色哈巴狗,在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都教授書房與千頌依房間都可看到1.玄關處的探照燈與銀色哈巴狗,在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都教授書房與千頌依房間都可看到。

半坪大的空間裡,除了有這兩個特別的擺飾,還有一個天然的擴香,讓客人一進門,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,誇張的是,在這個半坪大的玄關裡,除了鞋櫃,居然還有三台空氣循環機、空氣清淨機還有除濕機。「因為我老公容易過敏,所以用空氣清淨機搭配擴香,這樣隨時都可呼吸到新鮮好空氣。」

因為老公容易過敏,光玄關處就有三台空氣循環機、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
2.因為老公容易過敏,光玄關處就有三台空氣循環機、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。

天然擴香讓室內空氣常保清新


3.天然擴香讓室內空氣常保清新。

Becky說,因為家中有養貓狗,加上老公容易過敏,孩子也還小,所以空氣循環機、空間清淨機、除濕機都是基本配備。走進一樓的其他空間,角落真的隨處可見這三項物品,算一算,整間房子居然就有2、30台機器,加上冷、暖氣,這一個月的電費不知道要花多少錢,但Becky說為了家中一大一小的寶貝,這些錢可都不能省。

家裡有養貓狗,所以客廳角落也可看到空氣循環機、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,全家共有2、30台
4.家裡有養貓狗,所以客廳角落也可看到空氣循環機、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,全家共有2、30台。

進到客廳後,還可發現許多亮眼的擺設與佈置,客廳的角落有個鮮紅色的迎賓先生檯燈,一旁則是兒子的玩具跑車。Becky說:「這是禮貌先生,玄關有個探照燈照迎接你之後,進門就有個管家跟你鞠躬,歡迎你回來。」而沙發後面的開放架,上頭擺了不少自家廠牌的小擺設,從公仔、朱銘木雕到各式迷你巴黎鐵塔,都看得出他們的生活品味。

客廳角落的禮貌先生檯燈很吸睛,一旁是兒子的玩具跑車
5.客廳角落的禮貌先生檯燈很吸睛,一旁是兒子的玩具跑車。

沙發後方的櫃子擺放著可愛公仔、各式迷你巴黎鐵塔
6.沙發後方的櫃子擺放著可愛公仔、各式迷你巴黎鐵塔。

一家人的臥房在二樓,但要上二樓可不是走樓梯,而是得搭子彈電梯,它的外型與一般電梯比起來很不一樣,看起來像膠囊,但別看它小,可以載重150公斤,大約可以站3個人,而且很省電。「它是氣壓式的,不會太耗電,也沒有危險。」Becky說,原本是有個樓梯可上二樓,但考量拆掉樓梯後,二樓能多出五坪空間,換算一坪60幾萬的房價,花80萬做個氣壓式電梯,其實很划得來,於是就咬牙花下去。

為了節省空間,特別花80萬做了這個造型前衛的子彈電梯
7.為了節省空間,特別花80萬做了這個造型前衛的子彈電梯。

多出來的空間,讓他們家多了間書房,可以讓老公有個安靜的空間可以看書、辦公,還挪出一個祕密空間,可以收藏她的名牌包。很多朋友來到Becky家都流連忘返,因為各個角落都是不落俗套的驚喜,也讓一家三口的生活更多了趣味。

要前往二樓的臥室,必須搭乘電梯上去


8.要前往二樓的臥室,必須搭乘電梯上去。

宋可欣小檔案

宋可欣Becky,魔羯座、B型,法蝶市集媒體總監,同時也是知名百萬人氣部落客貝姬,喜歡分享旅行與生活體驗,對時尚跟品味有一定的堅持,居家設計自有一套想法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