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
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,專長包括影劇、生活等。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,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,直擊藝人的家,從設計到佈置,一一解析,滿足讀者偷窺慾,另外也全台跑透透,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。
人氣 372208

半導體千金張喬菲 獨居120坪高級別墅

相關關鍵字

#張喬菲 #別墅 #起家厝 #預售 #建案 #租售

文、圖/賀爾蒙

張喬菲家位於北投山上別墅區,還沒走進家門,就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庭院,是典型的老式別墅;「爸爸經營半導體事業,重心都放在大陸,哥哥赴日幫爸爸打理日本事務,媽媽則是兩岸日本跑,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這120坪就通通我在使用囉。」

↑ 十多年前挑高四米的房子算是很吸睛的作品。

「16年前,爸爸的事業沒現在好,當時花了近千萬買了這間『起家厝』,挑高4米,做成夾層,加上地下室,一共三層樓,將近65坪的空間,兩年前,我滿20歲,爸爸事業很成功,鄰居要賣房,乾脆就把樓上四層樓買下來,連同原本的房加起來,家就有七層樓近120坪的空間,幾乎都是我在使用。」張爸還把房子登記在女兒名下,小學就搬過來,住了十幾年,家裡的裝潢都沒變過。

客廳挑高卻沒有奢華的霸氣,整體走的是暖色調的溫馨風格,包括地板、酒櫃或電視櫃,清一色是原木製作,包括孔雀毛以及置物櫃式的廁所拉門,現在或許會被說是老派,但喬菲覺得很溫馨,很有家的感覺。「媽媽說這是起家厝,命理師說,最好不要改變,才不會破壞運勢。」一家人都很相信命理風水,從客廳的紫水晶洞和各種顏色的水晶就能看出端倪。

↑ 「戶長」張喬菲擁有樓中樓,家裡十多個房間,想睡哪兒就睡哪兒。

喬菲家的前半段是挑高夾層的兩層樓,地下室是廚房跟餐廳,嚴格講這裡應該算是一樓,但由於住家是在坡地上,所以一邊入口是客廳,另一邊則是廚房,就跟一般舊式別墅一樣,外頭有前後院,保有大戶人家的氣派。

這棟樓平均每層15坪,至少有10個房間,「我自己有時想到就在三樓的房間睡,有時也會睡二樓,跟前面挑高屋比起來,裝潢更是一般,但房間非常多,至少有10間,想住哪就住哪兒,天天都有新鮮感。」

因為房間很多,別人的藝人設的是更衣間,她則是有放包間,別的藝人到外面做彩繪指甲,她則是擁有自己的美甲間,裡頭光療機、各式各樣的假指甲一應俱全,「這個美甲間有一點凌亂喔!」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,不過沒差啦,反正這個房子幾乎是她自己住,沒人管啦。除了放包間、美甲間,喬菲也有專屬的健身房,雖然不算頂級,但包括按摩機、跑步機、騎馬機都有;另外,父母怕她去KTV太危險,乾脆花十幾萬幫她裝了音響,住家就有KTV。

↑ 張喬菲家有鋼琴室,父母最喜歡聽女兒彈琴。

貴為千金,喬菲跟很多家境不錯的小孩一樣,從小開始學鋼琴,家裡當然也設計了練琴室的空間,「爸媽最喜歡聽我彈琴,前一陣子我迷上豎琴,爸媽也是全力支持,還買了一台15萬的豎琴。」這都是一般家庭的父母無法負擔的,喬菲非常謝謝爸媽對她的栽培,立志以後要靠自己的力量買房。

 

 

名人檔案

張喬菲,半導體千金,身家十億以上,22歲,目前就讀輔大大傳系2年級。不少節目常客,也常參與各活動當SHOW GIRL,準備進軍演藝圈。

↑ 父母為喬菲訂製原木豎琴。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