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吳婉芳
吳婉芳 一個逐夢並積極築夢的女人。世新五專,東海大學,工作後再進修讀企管碩士,並學習紫微斗數、陽宅、姓名學;為了傳承祖父的中醫事業,到廣州中醫藥大學攻讀碩士,如今開藥店坐堂問診,閒來就舞筆弄墨的,工作與養生兼顧。
人氣 19348

搞好房子氣場 突破22K、24K

相關關鍵字

#氣場 #運勢 #薪資 #22K #住的故事

文/吳婉芳

大學生就業起薪 22K~24K的話題再度引起眾議,搞得剛要踏出校園成為社會人士的年輕人,找工作顯得惶恐不安,急忙求神拜佛的,希望自己有著找到好工作的好運氣。找工作真的很難嗎?

讓家更健康 8招打造居家綠風水(室內)(過年留稿/大刊頭)

找工作不難,難在於找到一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工作「公司事少離家近,睡覺睡到自然醒,數錢數到手抽筋」,難在於工作十年就可以累積財富買幢好房住!

如何增加自己找工作的好氣場?如何讓自己在眾多的求職者中脫穎而出呢?

建議你,找工作之前先把自己所居住的房子搞一搞,營造強大的優勢求職氛圍,無形中增添自己的氣勢,使自己感覺上較有自信心、上進心、努力心,或許可以協助求得一份心儀的職業。

求職找工作關乎「功名前途」,在房宅的布局中,有各種人生需求的「象徵」,錢財、健康、功名、名譽家聲等等,而象徵功名前途的就是以房屋的門樑與明堂、玄關等為主要布局。

求職面試之前,請先在這幾個房屋的地方「調氣」、「補氣」,首先檢查門樑有沒有破損,水泥塊、磁磚、門板等等物件有沒有脫落,甚至貼在屋門上的一些符紙、春聯等有無髒亂、毀壞?如果有的話就趕快補修一番。最好把門框、門板擦拭清潔、光亮,就連鐵門、防盗門等在門位置的裝配、飾物都要使其潔亮,光鮮照人最好了,才能聚集「功名前途」的吉氣。

明堂和玄關也和門戶一樣,都是屋宅人們出入之地,「氣場」都要保持暢旺、明亮,都不宜擺放垃圾筒或不潔之物,見有枯葉、枯枝等盆景也要予以處理,換置新盆景或修剪枝葉,盆子、瓶子也要清潔洗滌。盡量把陰暗、破損的晦氣趕出明堂和玄關之地就對了。

找工作求職的時候,每天出入旺氣之地,人也潛移默化得到房宅氣場的浸潤,無形中增添自己的氣勢,努力為自己爭取突破22K~24K的困局,祝福你找到一份好工作,努力攢錢買好房。‍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