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43007

私角落/郭蘅祈新居愛綠意 孟庭葦送白水木旺氣

相關關鍵字

#郭蘅祈 #郭子 #台中買房 #孟庭葦 #住的故事

文/黃羽柔  圖/郭蘅祈提供

因為台北壓迫感太重、房價太高,因緣際會下讓郭蘅祈到台中買房,還把二老接到台中,他以前自負、緊張、易怒,現在開始用輕鬆的態度過生活,用禪休調整心靈,家中佈置得很休閒,特別是綠色的植物在家中各角落隨意可見,他說:「這是瑜珈教室帶給我的靈感,我讓家裡多一點綠,更顯生機,對我的創作和禪修都有幫助!」

郭蘅祈巧妙地讓綠意分散家中各角落,心曠神怡創作好音樂郭蘅祈巧妙地讓綠意分散家中各角落,心曠神怡創作好音樂。

石頭、水珠加上綠葉,顯出禪修所謂的生機郭蘅祈巧妙地讓綠意分散家中各角落,心曠神怡創作好音樂。

瑜珈教室中的小植物,引起郭蘅祈對花花草草的興趣郭蘅祈巧妙地讓綠意分散家中各角落,心曠神怡創作好音樂。

郭蘅祈喜歡綠意,早在他投資個人第一間房就以此為考量,他低價買入投資客在天母的中古屋,因為從窗子望出去,正對著公園,一片綠油油,天氣晴朗時,還可以看到陽明山。」

買下台中房子自住,好友孟庭葦特別送上一顆「白水木」慶祝他新居落成,他細心照顧,「白水木」越長越旺,「我現在擺放在陽台,看著它優美的姿態,看了心中也增添幾分祥和之意!感恩合十~。」

孟庭葦送來一株搖曳生姿的白水木

郭蘅祈巧妙地讓綠意分散家中各角落,心曠神怡創作好音樂。

郭蘅祈住的樓層不高,人行道上的路樹長得好高,綠葉剛好長在陽台外,坐在客廳的沙發,不只可看到遠方的景致,眼前的濃濃綠意,更是垂手可得,他說,「近年來他迷上瑜珈和禪修,整個心態都調整過來了,我不再偏激、不隨便動怒,凡事不執著,卻因此常常有好事降臨!」

落地窗外的濃濃綠意,讓郭蘅祈天天都有好心情郭蘅祈巧妙地讓綠意分散家中各角落,心曠神怡創作好音樂。

郭蘅祈小檔案:

藝名為「郭子」,現改為「郭蘅祈」,2010年,以「郭蘅祈」重新出發,出版《祈菩行》系列演唱創作,5/31、6/1將在中山堂光復廳與辦「郭蘅祈(郭子)25週年經典演唱會」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