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69101

大膽!唐德惠買屋快狠準 五分鐘買一間

相關關鍵字

#唐德惠 #美魔女 #透天別墅 #勝女購屋 #預售

 

文、圖/黃羽柔

唐德惠最近出了一本新書《無齡美魔女》,教大家從日常生活中保養,私底下,她對房子的買賣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四年前在林口買下透天別墅,開始優閒自在過生活,她買屋的原則是:「快、狠、準」,最高紀錄是五分鐘買一間房!

從祖父母一代就擁有不少林口地區的土地,家產傳到她父親,更因擅長操作土地買賣而致富。唐德惠說:「我家算林口當地的世家,父親對於投資土地也很在行,小時候常陪著父親去看土地,耳濡目染下,讓我對土地的投資也有概念,因為從小在林口長大,對這裡再熟悉不過,所以我對房子的投資,也多半在這附近區域。」

↓木質沙發是為父親準備的

九年前,唐德惠因為家庭聚餐,開車經過桃園火車站前,回程中,被「桃園新站」的房屋銷售廣告看板吸引,決定繞去看看。她笑說:「一踏進去,我們全家人的腳就像是黏了強力膠一樣,全都不想走。」那時雖然還是預售屋,但人氣、買氣都相當旺;銷售員又慫恿他們,說只要多買一個車位,就便宜二十萬元,她當下就付了二十萬元訂金,五分鐘內買下這間大廈住宅。

↓粉紅色系的主臥房,擺放著骨董家俱櫃

後來,林口房市這幾年稍稍上漲,特別是市區中山路一帶的房屋,已經到了一屋難求的地步,唐德惠看好林口學生的租屋市場,又花了500萬元,買下兩間舊公寓,隔成六間套房出租,當起了包租婆,「林口的房價低,但租金可不便宜,八坪大的套房可以租到五、六千塊,投資報酬率比台北市高很多。」

↓一樓客廳以木質家俱為主

而他目前自住的三層樓透天別墅社區,使用面積有76坪,土地持分為62坪,四年前以1000萬元買下,最近附近的成交價是1500萬元,等於四年增值百分之五十,因為該社區只有112戶,住戶的素質也不錯,唐德惠很滿意目前的居住品質,而且她買的是邊間,院子也特別大,門口要停下兩台大車都沒問題呢!

唐德惠看好林口未來發展潛力,她表示,以台灣而言,要形成一個真正的新市鎮,並不是那麼容易,真正經過完整規劃的新市鎮,林口算是第一個。林口一開始就遵循歐美規劃的棋盤式林蔭大道,寬度都在3、40米,全區電線、電纜地下化,居住品質可媲美英國倫敦新市鎮。

此外,隨著機場捷運未來完工,林口新都心更成為房市新焦點,遵循「明日花園都市」的設計理念,打造出國際級生活區域,這種國際品質的規劃,加上區域內8大公共建設不斷的投入,唐德惠認為當然具有增值的空間,也能吸引有眼光的投資客進入這個區域。

 

名人檔案

唐德惠,水瓶座,164cm、47kg,曾演出電影《火燒島之橫行霸道》、八大《神出鬼沒》、公視《後山日先照》、《家》、台視《藍色蜘蛛網》、華視《圖騰印》、台視《再見阿郎》等戲,2002年推出第一本書《開運彩妝》,2009年她開始以「惠兒」筆名寫美容部落格,半年前開始動筆,從採訪、校稿、盯印刷等都全程參與,出版新書《無齡美魔女:愛上自己,唐德惠的凍齡美學》,分享她的美容心得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