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13361

私角落/爵士樂手家有玻璃屋 創作音樂超有fu

相關關鍵字

#魏廣皓 #工作室 #裝潢

文、圖/黃羽柔

爵士小號手魏廣皓曾與張惠妹、王力宏等大牌合作過,他有一間透明的工作室,裡面放著老婆的大提琴、小喇叭以及他製作的音樂CD,工作室就在客廳沙後方,只有4坪大,但因為全都是採透用玻璃當隔間,讓整個客廳的空間感覺更大。

魏廣皓的玻璃屋工作室,角落大提琴是老婆主修的樂器

魏廣皓的玻璃屋工作室,角落大提琴是老婆主修的樂器。

他的龜毛性格,讓新家足足花了8個月裝潢。4年前,魏廣皓為了結婚,以總價1千1百萬元買下新莊幸福路上預售屋,他娶了同為職業演奏家的老婆,近期他更升格當爸爸,可說是喜上眉梢,還特別做了給小孩聽的爵士CD。

魏廣皓在這裡創作音樂,激發靈感

魏廣皓在這裡創作音樂,激發靈感。

書桌上放著他為小孩製作的爵士CD

書桌上放著他為小孩製作的爵士CD

工作室原來就是交屋時的格局,是3房中的小房間,原先設定也是用來放電腦、樂器,但因為室內空間只有28坪,所以將牆壁拆了,換上整塊的大玻璃,讓小房間的空間融入客廳中。

CD櫃加上燈光照射,很有時尚味CD櫃加上燈光照射,很有時尚味

工作室的裝潢雅致又簡單,和客廳同色系的地板之外,只有一個訂做的CD櫃,以白色為底,原木當層架,再加上隱藏式的投影燈,很有時尚感;書桌的右方是整大面的窗戶,他採用整塊的白色羅馬簾將窗戶遮住,晚上拉開窗簾還可看到幸福路的七彩霓虹。

工作室簡單舒適,連擺放在地上的樂器也很有型

工作室簡單舒適,連擺放在地上的樂器也很有型

魏廣皓 小檔案:

魏廣皓為紐約市立大學爵士小號演奏碩士,現活躍於台灣爵士樂壇,目前為兩廳院評議委員及受邀擔任第1、2屆兩廳院爵士音樂營教學總監,並為台灣第1位獲得爵士小號演奏碩士之爵士音樂家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