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343907

新店景觀豪宅! 張本渝前腳賣、阿BEN夫婦隨後住

相關關鍵字

#國賓山莊 #張本渝 #阿Ben #徐小可 #景觀宅 #名人社區 #住的故事

文、圖/黃羽柔

近兩年完工的新店國賓山莊主打景觀豪宅,面對大片山谷能飽覽山林綠意,視野不受遮蔽,讓嚮往遠離都市塵囂的人,有了更好的選擇,該建案位於新店山區安祥路,對面就是知名建案綠中海二期,國賓山莊外觀雄偉氣派,吸引了藝人張本渝,阿Ben、徐小可夫妻,名嘴陳鳳馨以及主持人沈春華,先後成為這裡的住戶。

阿BEN與徐小可是國賓山莊住戶

如此吸引名人入住的豪宅,必定有它獨特的地方,當初國賓山莊推出時,即以「新店最美的房子」做為宣傳主軸,雖說只能先看預售屋,基本上還是想像空間居多,但還是可以看出整體的環境設計。

國賓山莊外觀簡約而大器

該案件是由知名豪宅設計師郭旭原操刀,整個建築被青山包圍,對於相當重視隱私權的公眾人物而言,隱密性極高,加上雙正面設計,兩邊都有景觀,同時規劃大開窗和3米大陽台,讓自然環境充份結合。

知名豪宅設計師郭旭原操刀;建材採用花崗石外牆結構

知名演員張本渝在此購屋,是看中新店安坑交通愈來愈方便,她說,基隆快速道路連接上中安快速道,直接上安祥路,減少在安康路上擁塞的車潮,捷運安坑線計畫案也在進行中,讓當地的房價深具發展潛力。

張本渝偏愛景觀大戶

張本渝先後投資南港溫哥華花園和新店國賓山莊,都是以預售屋低價進場,據了解,多年前她是以每坪20萬元低價,買下溫哥華預售屋,脫手時至少增值兩倍,而國賓山莊也是在兩年前推出預售屋時的低價進場,當初一坪才20萬出頭,經過兩年奢侈稅之後脫手,以目前國賓山莊實價登錄,十一月份創下每坪29萬8千元的行情來看,張本渝投資70坪的大屋,至少獲利700萬元。

社區內大廳也美侖美奐

有趣的是,張本渝房子脫手不久,前男友阿BEN(白吉勝)與老婆徐小可就馬上搬進來。據了解,阿BEN兩年前與徐小可新婚,原本在綠中海二期的別墅租屋,當時對面的國賓山莊正在興建,今年國賓山莊完工,夫妻倆也成了這裡的住戶,當地租金落於2至3萬元之間,坪數為58至74坪大樓住家。

座落在群山環繞間的國賓山莊,比安祥路地面高三層樓,規劃成平面式停車場,停車場以上七層樓,共有一百七十戶,包括主播沈春華、名嘴陳鳳馨也都住在這裡。據了解,陳鳳馨大學畢業兩個月就和老公在新店安坑買房子,後來又台北永康街買了一戶四樓的舊公寓,兩次投資都獲利,她在國賓山莊買的是七十四坪大房,室內改為大三房格局。

陳鳳馨在大學畢業不久就在安坑買房子

國賓山莊整體的建築外觀,以玻璃、金屬格柵搭配花崗石,十分簡約而大器,並與山色融為一體,公設規劃中,還包括25米的戶外四季溫水泳池,以及自有親山步道等,在濛濛細雨天,這裡更有一種身在高山峻嶺、雲深不知處的感覺,但它實際位置僅位於山腰,交通頗為便利。

25米的戶外四季溫水泳池

主區大廳黑白簡約設計

藉由中安快速道路,新店安坑與台北市間有很好的連結,以前由安康路通往市區,尖峰時段極易壅塞,如今可由安祥路直通中安大橋,到台北新東區只要半小時車程,附近房價也較通車前上漲不少!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