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126066

20歲特技型男楊舜平開韓流店 藝人、粉絲都來捧場

相關關鍵字

#楊舜平 #特技演員 #開店 #服飾店 #南西捷運站 #住的故事

文/黃羽柔  圖/楊舜平提供

八年級生楊舜平曾是「撼動特技藝術團」團員,參加過內地的《中國夢想秀》節目,如今轉換跑道在台北市赤峰街經營起韓國服飾店,他表示,開店真的不容易,要管理店員、補貨,甚至還要辦特價活動吸引客群,不過,圈內不少藝人都很捧場,還有粉絲專程從高雄上台北為他衝業績呢!

八年級小鮮肉楊舜平從特技團員變成潮流服飾店長,穿著打扮也更有明星味1.	八年級小鮮肉楊舜平從特技團員變成潮流服飾店長,穿著打扮也更有明星味。

楊舜平從小進入台灣戲曲學校就讀,他說,「那時訓練很辛苦,只能咬牙撐下去。」台灣戲曲學校畢業後,為了不荒廢多年苦學,同時充實生活的厚度,楊舜平又報考文化大學國術系,成為大學新鮮人,開啟人生另一段旅程。當時文化大學生組成的「撼動特技藝術團」到處巡迴演出,其中的疊羅漢絕活更是大受歡迎,連內地《中國夢想秀》和《我要上春晚》都爭相邀請他們上節目。

楊舜平從小練特技,還上過內地許多節目
2.	楊舜平從小練特技,還上過內地許多節目。

轉換跑道要做很多的功課,楊舜平笑稱,以前忙著特技訓練,根本沒有時間逛街、看電視,對許多流行的事務也不是那麼了解,但自從當上韓流店店長之後,他對韓系品牌瞭如指掌,穿著打扮也更加有明星味。

楊舜平的韓流店開在赤峰街的巷子裡,從南西捷運站出口走路只需一分鐘就可到達,而未來新的捷運站出口就蓋在店的對面,只要走出捷運站就可看到斗大的「ST ONE Taipel」招牌。

大同區的赤峰街內有許多小店面,「ST ONE Taipel」最近才開幕
3.	大同區的赤峰街內有許多小店面,「ST ONE Taipel」最近才開幕。

當初光是店面的頂讓金就砸下百萬元,又花了30萬元裝潢,其實,一樓因為只有3、4坪,乍看之下就像只有一個小櫃台,但走進地下室別有洞天,近20坪的面積,擺放了許多韓系的服飾,衣服多款式新,讓人眼花撩亂。

地下室別有洞天,衣服款式多到讓人眼花撩亂
4.	地下室別有洞天,衣服款式多到讓人眼花撩亂。
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,緊鄰新光三越百貨商圈,還有捷運中山站、雙連站,商業氣息濃厚,人潮帶動商機。專家表示,同類型的店面每個月租金在6至14萬之間,即使屋主開價偏高,只要買方或承租方評估位置有效益,仍會出手。其中,將店面分割成10坪左右賣相最好,報酬率最高約2%。

恢復單身的婷婷特別喜歡這裡的韓國手工包


7.	恢復單身的婷婷特別喜歡這裡的韓國手工包。

楊舜平的店才開幕不久就有女粉絲特別從高雄來台北替他捧場,連藝人都愛去逛,像是侯昌明的老婆曾雅蘭、恢復單身的婷婷就特別喜歡這裡的韓國手工包,知名音樂人陳國華與老婆IVY常到店裡尋寶,另外,唐小玲也是常客。

知名音樂人陳國華與老婆IVY常到店裡尋寶
5.	知名音樂人陳國華與老婆IVY常到店裡尋寶。

大嫂團的曾雅蘭(左二)也常來為老公侯昌明買衣服
6.	大嫂團的曾雅蘭(左二)也常來為老公侯昌明買衣服。

楊舜平表示,店裡不只有買男裝,也有TIFF的保養品和privileged的女鞋,讓不同客層可以各取所需。目前他在店內擔任店長,出資的老闆希望他能把這家韓流店做穩之後,慢慢的拓展店面,把這塊招牌打響,讓人買韓系潮服第一個就想到「ST ONE Taipel」。

楊舜平每個月都要到南韓補貨


8.	楊舜平每個月都要到南韓補貨。

楊舜平小檔案

楊舜平84年次、20歲、牡羊座,十歲左右進台灣戲曲學校就讀,當時他身體瘦弱只為強健身體,後報考文化大學國術系,成為大學新鮮人,開啟人生另一段旅程。2013年,「撼動特技藝術團」從台灣頭出發,到全台美麗景點疊羅漢,讓更多人認識了這六位大男生,後來內地《中國夢想秀》和《我要上春晚》也爭相邀請他們上節目,目前楊舜平為「ST ONE Taipel」店長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