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89166

經紀人邵佩雯搬到內湖 大露台住辦寵愛毛小孩

相關關鍵字

#邵佩雯 #Tina #露臺 #挑高 #電梯大樓 #住的故事

文/黃羽柔  圖/邵佩雯提供

藝人阿布(周詠訓)的經紀人邵佩雯(Tina)因遭逢母喪,一直走不出悲傷的陰影,醫生建議她搬家,找個新的住所避免每天觸景傷情,去年Tina在內湖找到一間40多坪的電梯大樓,房子有大露台又挑高,使用面積足足有80坪,既可當住辦使用,又能讓兩隻愛犬活動玩耍,Tina當下就簽訂合約,搬到內湖。

身為阿布、包偉銘的經紀人,邵佩雯Tina的演藝圈經紀資歷超過二十年1.身為阿布、包偉銘的經紀人,邵佩雯Tina的演藝圈經紀資歷超過二十年。

Tina原從事廣告業,後來跨足演藝經紀超過二十年,她將《冒險王》的阿布捧紅成了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,甚至獲得電視金鐘獎肯定,過去她成立的「虹昇傳播有限公司」辦公室一直都租在東區附近,東區租金高,房子也不好找,有次她甚至租到凶宅的樓上,公司運勢很不順遂。

「記得那天我老公一大早去買早餐,大樓內就抬出了一個蓋著白布的屍體,原來是在自家的烤箱內被燒死。」那則新聞鬧得很大,後來Tina才知道那是江湖恩怨,死者是白手套,但事情還未結束,Tina的住辦正好在死者家的正樓上,隔沒幾天,她老是聞到一股燒焦味,莫名地恐懼起來,說也奇怪,那段日子原本排定的通告、戲約,都莫名奇妙被取消,嚇得她直接找房東解約,直到後來搬家之後,一切才逐漸恢復正常。

Tina在演藝圈是岀了名的愛狗成癡,她家中有兩個「毛小孩」,老公養的黃金獵犬原本是流浪狗,Tina養的科基犬「餅乾」則是郎姑(郎祖筠)送的,兩隻公狗相處得甚好,完全不會搶地盤。為了這兩隻愛犬的活動空間,她堅持租的地方要很大,當初她看到內湖這間房子有10坪的大露台,心想「就是這裡了」,立刻與房東簽約。

Tina與老公在演藝圈是岀了名的愛狗成癡,還特地為愛犬慶生
2.Tina與老公在演藝圈是岀了名的愛狗成癡,還特地為愛犬慶生。

兩隻愛犬恣意在家中走動,相處和樂融融


4.兩隻愛犬恣意在家中走動,相處和樂融融。

由於房子是挑高設計,一樓除了辦公室之外,還有一間小小的起居室、兒子的房間、廚房等,2樓的主臥房則足足有20多坪大。Tina說,有時藝人們回公司聚會,那場面可熱鬧了,像是日前她生日,全員都來替她慶生,連歌壇老大哥李恕權都到場,給足Tina面子。

內湖的家相當挑高,兩層樓住辦合一
3.內湖的家相當挑高,兩層樓住辦合一。

Tina說,內湖雖然沒有東區方便,但房租金相對便宜,80坪的大房一個月租金只要5萬元,她之前住延吉街、忠孝東路巷弄、仁愛路臨江街一帶,租金至少都在5、6萬上下,而她目前也慢慢地將生活圈移轉到內湖,適應全新的生活。

客廳相當寬敞,之前圈內好友與藝人為Tina慶生,十分熱鬧
5.客廳相當寬敞,之前圈內好友與藝人為Tina慶生,十分熱鬧。

揮別母喪後,Tina逐漸恢復笑容,她說,「以前住東區,要喝下午茶總得想半天去哪裡喝,常常到了以後才發現沒位子,搬到這裡之後,真的有度假的感覺,特別是在露台上喝杯咖啡,餅乾就在一旁撒驕,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,彷彿工作的疲倦,一下子就消失了。」

10坪的大露台,是Tina與愛犬最喜歡的角落


7.10坪的大露台,是Tina與愛犬最喜歡的角落。

好命的「餅乾」在露台享受日光浴
8.好命的「餅乾」在露台享受日光浴。

以經濟效應來看,藝人上通告多半都是去內湖的電視台錄影,因為公司在民權東路六段,所以對藝人和助理來說都能方便的會合,而Tina的生活圈在東區,搭捷運或小黃速度都很快。「內湖具備好的生活環境,又有捷運貫穿以及一高通過,交通四通八達,十分便利,與信義區、松山區、南港區也相距不遠,條件相當不錯。」雖然搬到內湖才一年,Tina已經慢慢愛上這裡的生活。

一樓還有間廚房,Tina喜歡下廚,身上的圍裙是她最鍾愛的收藏
6.一樓還有間廚房,Tina喜歡下廚,身上的圍裙是她最鍾愛的收藏。

邵佩雯小檔案

邵佩雯(Tina),創辦虹昇傳播經有限公司,旗下藝人有包偉銘、阿布(周詠訓)Abu Chou、鄭凱中、李恕權、曉金鳳、李國超、包翠英、Stevie G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