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高鐵特區 廠辦、精品宅受矚目

文/李宗隆 資料統計/好房網不動產週報 發表於/2015-07-28

青埔高鐵特區是桃園最具淺力的重劃區,隨著今年第四季國泰商務城即將開幕,明年初機場捷運即將通車,青埔重劃區熱度將有機會再度燃起。

即將於9月公開的廠辦商品「聯上發現園區」,由知名上市建商聯上開發投資興建,經過兩次更改案名及產品規劃後,將於第三季末正式對外公開。「聯上發現園區」基地位於青埔高鐵特區外圍的高鐵站前西路3段(路名未定案),基地近4,800坪,規劃地上18層,每單位75坪,共規劃250戶,總銷達50億元的廠辦大樓,此案也是青埔地區第一個廠辦產品。

另外,玖都機構在領航北路2段即將推出的預售案「玖都銀座」,基地位在桃園高鐵站與桃園國際棒球場之間,距離青塘園公園也不遠,基地約800多坪,規劃有154戶,23至28坪的2房產品。該案訴求為精品飯店宅,值得一提的是,此案將交由專營海外不動產銷售的亞太國際代銷操盤,並於8月在香港舉辦銷售說明會,屆時將國內外同時銷售,大大提升青埔重劃區的國際能見度,至於是否能吸引外國投資客青睞,儼然成為市場關注焦點。

桃園 預報

 ▲青埔區首個廠辦商品「聯上發現園區」。  ▲精品飯店宅「玖都銀座」即將公開。

預報1預報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