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作者所有的文章 小何
小何 永鉦進入永慶房屋已經8年,一直都在中永和歷練,對雙和區十分了解,尤其熟悉永安市場商圈。8年的房仲經驗下來也成交數不清的客戶,每一次的成交都清楚感受到客戶的幸福感動。若您有任何房地產問題,歡迎來電一起討論。
人氣 12864 評論數

達人帶路/永安市場 公園綠地悠然生活

相關關鍵字

#達人帶路 #何永鉦 #永安市場 #四號公園 #樂生活

號稱「雙和之肺」的四號公園,微風與綠意是這裡最大的寶藏。圖書館、林蔭、咖啡香,還有藝文中心與便利商家組成優質好生活。

在都會快速繁忙的生活步調中,要兼顧「樂活」的原則談何容易,雖然各種標榜著樂活的商品都在向人們招手,但想要享受放鬆的時刻,還是投入自然中,深深的呼吸一口新鮮空氣來得最有效而實際。何況綠意盎然的景色總是令人感到舒適,也難怪公園旁的住家總是一戶難求。

「雙和之肺」的四號公園11公頃的面積,為雙和生活帶來一抹亮麗的藍色綠地愜意色彩,正好位於中和與永和交會處的地理位置,成為雙和地標恰如其份。公園風景大到即使人多好像也不顯得擠,平日午後微雨時分,依然有談天下棋的老爺爺老奶奶們興致不減;帶著愛犬快樂奔跑的主人繞著綠地與台階起伏演出愛的進行式;圖書館透出溫暖的燈光,吸引讀者前往,在安靜舒適的氣氛中享受閱讀時光,放鬆一下,真好!

不論到哪都順路

位居中永和核心交會處的永安市場商圈,的確稱得上是「到哪兒都順路」,捷運站連接台北市區只要兩站就到,往南勢角方向也是兩站就抵達。機車族或開車族往東北由中和路直達中正橋,往北至環河西路直抵華中橋,往南立即連接快速道路及高速公路,四通八達的位置相當吃香。

除了交通方便外,生活面也稱得上是到處都順路,一出捷運站就是家樂福及各類型商家,一條路上就能滿足生活需求。買個東西、去趟銀行、吃頓晚餐、買件衣服等都能隨心所欲!四號公園旁的咖啡館、特色餐廳多,不同的主題裝潢與各國風味讓每天吃飯都像在約會般驚喜不斷。

超頂級住宅

四號公園幅員廣大,光走上一圈也得花半小時,這半小時中不但享受微風綠意,還可看遍雙和地區行情最佳的名宅。無論交通、環境、住宅品質都絕佳的本區,價位屢創新高,成為雙和地區行情指標。同樣是入住就極難釋出的地段,看著公園旁美麗的住宅與綠意植栽,想必讓路過的人都深深羨慕。

人氣 12864 評論數

相關關鍵字

達人帶路 何永鉦 永安市場 四號公園 樂生活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